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古亭雨阳的博客

让心灵在诗意小憩

 
 
 

日志

 
 

哦,春花,阳光(原创)  

2018-04-02 19:48:16|  分类: 诗词歌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古亭

 

清晨,走到妻子床前

准备给她穿衣裳

我看见她已起来

双眸在期待的观望

 

昨天我说,你如果睡得好

我有三朵小春花奖赏

现在乍暖还寒

窗外的枝桠闪烁着绿光

 

我夸她说,夜间睡得好

本领导决定奖励你三朵小花

她盈盈地笑:呵呵

宛如嬉戏的海浪

 

拾掇床时,发现卫生纸扔得乱

我说,扣一朵吧

她把衬衣穿在棉袄外边

我说,扣一朵吧

还瞥见电褥子还没有关电源

她抢着说,哦?再扣一朵吧

 

我说,要不,这三朵花

咱就献给老小孩吧

她呐呐地问,你说谁?

我沉沉地答,霍金,昨天逝世了

 

平时,我常用霍金

顽强和幽默的故事激励她

她说,好好。这个

老小孩值得献花

 

霍金名言:如果生活

没有了乐趣,那将是一场悲剧。

晨鸟鸣叫着追逐飞翔

哦,早春,希望

哦,春花,阳光

2018-3-15

  评论这张
 
阅读(263)|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