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古亭雨阳的博客

让心灵在诗意小憩

 
 
 

日志

 
 

春华物语(中)原创  

2018-03-21 20:03:37|  分类: 诗词歌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古亭

 

11

 

春风先爱上了我

于是对春天萌动了恋情

爱可以跨越一切

 

12

 

每一场风雨都是历练

注重有意义的花开

切莫刻意为结果把自己丢了

 

13

 

感恩春天,不嫌弃地

陪我。与你同行在烟雨中

让青春为我们永流

 

14

 

一枚桃花痛苦地跌落在水面

成了一只蚂蚁渡到彼岸的幸运小舟

 

15

 

烦恼总会寻上门来

不妨夺门而出

看溢满阳光的油菜花

采撷怦然心动的愉悦

 

16

 

春风是我的信使

你与我无需文字的苍白

信不重要,交细雨点墨

 

17

 

负重前行并不轻松,当你

感到轻松时,背后有春风

替你分担了不轻松

 

18

 

喜欢春天

清纯靓丽的素颜

不用PS

因有不问西东的底气

 

19

 

望断天涯知何处

缥缈的人造景设

昨夜春雨足

难觅一缕花香

 

20

 

空空的行囊,穿行于

陶渊明的桃花源

故乡的风吹来故乡的云

 

2018-3-11

  评论这张
 
阅读(296)|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