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古亭雨阳的博客

让心灵在诗意小憩

 
 
 

日志

 
 

我与你——写在蓝月亮之夜 (原创)  

2018-02-01 17:12:56|  分类: 诗词歌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古亭

 

千遍万遍

接近

万遍千遍

远离

情缘在慢慢地累积

每一次的心动

历历如绘

 

越过一个半世纪的时空

今夜你含笑步来

我任性而勇敢地迎接你

如此近距离的接触

怎能不让我如痴如醉

 

端庄、灵动、妩媚

你依如初见般秀丽

摇曳生姿

凝固了时光的绝美

 

细细密密的心事

静静谧谧的忧思

在你的眸中我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白雪覆首,苍老疲惫

 

你为我红了眼眶

我为你带宽憔悴

你为我温情似玉

我为你亘古如斯

你为我柔肠千转

我为你断肠心碎

 

遥相望,心相随

把酒问天

我该用怎样的速度

才能走完

你与我之间的距离?

 

然而爱情有律

啊,爱情有律

这场刻骨铭心的缘分

只能在彼此的牵挂里

 

一场相会,就像

一次劫难

天上宫阙不胜寒

人间荆棘野鸟啼

终夜常开眼

欲语不展眉

 

一明一灭一尺间

情不尽,意复始

不完美,何尝不是

另一种完美

与君共此良夜

皎皎长相忆

 

啊,蓝月亮

轻轻地呼唤你的名字

分分秒秒

挥之不去

 

别离独彷徨

愁思当告谁

 

2018-2-1月夜)

  评论这张
 
阅读(266)|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