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古亭雨阳的博客

让心灵在诗意小憩

 
 
 

日志

 
 

给我秋天,我就··· (原创)  

2018-01-07 20:01:56|  分类: 诗词歌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古亭

 

只有一片树叶

为我而备

一场秋风便改变了颜色

在烈风中岂不危坠?

落就落吧

无所谓

真的,无所谓

 

给我深秋

我就如霜一样冷

聚是一团火

赐我一支菊的暖色

散为满天叶

对阳光的沉淀重叠

霜冻冷雨

人世间的欢悲

无关荣华富贵

秋渡我冲出重围

决不能囚于

草木之心

抱紧自己的影子

开始了另一份羁旅

在千里之外

 

真相伤人

万物静如谜

相爱不仅是自己的选择

 

不要太在意

虚无的无字碑

忘记,就忘记吧

借冷雨浇心中的块垒

 

真爱终会来的

天涯无处无芳菲

错过了

就是余生

但求此生无愧

 

 

2017-10-16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