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古亭雨阳的博客

让心灵在诗意小憩

 
 
 

日志

 
 

组诗《槐花词》4~6首(原创)  

2017-04-27 15:27:30|  分类: 诗词歌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古亭

 

4

 

买菜,做饭

分药,搓澡...

这是一天要做的事

这是余生要做的事

开门,关门

从那个槐花飘香的日子

月老把你交给了我

 

一纸婚约,洒满芳菲

初衷已注定

一生善待的结局

 

捧起一腔真诚

给你伸手可及的依靠

只为用渴望的方式

关爱,守护

交付余生

 

如果是我病倒了

你也会这样对我

你我已经

把我你嵌进在了心底

 

我们走过的路

像初夏的槐花一样诚实

在芬芳的笑靥之后

重复着,重复着,圣洁

 

5

 

暮色正在赶来的路上

因坚守而让黑夜无法下手

风撑起远方

在清理积云

驱散的

其实是无力的往昔

珍爱眼前人

时时刻刻陪伴

就像空气

须倪不离

人在那,心就在那

随时回头

都能看见你

 

6

 

当你用手指

轻轻给我挠痒

触碰之处

酥麻

我说,舒—服

你说

不——许——动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