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古亭雨阳的博客

让心灵在诗意小憩

 
 
 

日志

 
 

春节趣事 “恭喜”与“富贵”(原创)  

2017-02-08 14:40:55|  分类: 会心一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古亭

 

妻子:老公,今年过年碗碟一定留给你洗。

老公:老婆,为何呐?

妻子:大过年的,你是不是常听人说恭喜发财?

老公:是呀!(不解地)这和洗碗碟有关系吗?

妻子:你念三遍,自会深明其意。

老公: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

妻子:明白了吧?

老公:(一头雾水)不明白。

妻子:我不相信我老公是个榆木疙瘩,再念。

老公:恭喜,恭喜.. .嗷?

妻子:明白了?

老公:(摇头)

妻子:恭喜不就是公洗吗?只有老公洗,这一年才发财呦!

老公:那还有后半句,你怎么不说?

妻子:还有什么?

老公:恭喜发财,红包拿来啊!(笑)

妻子:好。我给你!

老公:拿来呀(伸手)

妻子:(递搓板)

老公:什么意思?

妻子:富贵一生。我的郎呀,夫跪一辈子,红包我保证给你。

老公:啊?!

妻子:怎么?这个大大的红包不想要吗!(大笑)

2017-2-8正月十二)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