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古亭雨阳的博客

让心灵在诗意小憩

 
 
 

日志

 
 

追爱之秋(四)风的伤害 (原创)  

2013-01-22 19:07:15|  分类: 诗词歌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追爱之秋(四)风的伤害 (原创)

文/古亭

 

如果  你真的爱我

绝不会像秋风吹出一片萧瑟

 

有人说,爱到深处而变态

我明白了八月的天空

为什么会突然飘雪

 

 

望风捕影,风起生波

用恶语袭击一个你所谓爱的人

甚至雷雨,甚至冰雹

今后如何共同生活

 

用廉价的泪水博取人们

怜悯弱者的冲动

将我抹黑成爱情的恶魔

似乎十恶不赦

 

毁掉对方,也是毁掉自己

在这个故事里

你我都是可悲的角色

 

岁月如梭,层层结痂的心

会在时间中褪色

没料到,它会像黄叶般凋谢

在秋风的翻飞中,纷纷坠落

 

说什么爱情像雨又像风

我渴望的是有一个知己知冷知热

风雨中也会同舟共济

让真情筑起温馨的爱巢

 

爱愈久,情愈浓

金色的阳光

是蓝天幸福的花朵

 

蝴蝶兰会美丽的开放

或是因为有温暖的阳光照射

心中装满阴影

如何肯把温情好好收藏着

 

走过天涯,走过海角

却走不出

那一片无中生有的折磨

 

人生存尊严

我也有独立的人格

怎能允许信口开河

 

不管会有什么结果

不管有没有爱情的收获

至少我们还爱过

不必大动干戈

 

心疼的歌,逆流成河

任由凉风漫过心的堤坝

泪水滴穿冷月的寂寞

我选择了沉默

 

夜晚一如从前婆娑

你我却已不是当初

 

 爱是真诚的

不爱也应该是真诚的

失去了真诚

没有绚丽的永世激情

只有苍白的暂短时刻

 

你真的爱我,还是不爱我

心,不知在哪里停泊

 

2012-12-24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